close

图片
图片
「單身女性可以施行人聊天室工受孕或試管嬰兒」近聊天室日被連署成功並列入議聊天室題。倡議者主張讓台灣聊天室單身女享有「平等的生聊天室育權」,並可望「提昇聊天室生育率」。但他們卻忘聊天室了另一個很重要的關係聊天室者-捐精後代-的人權聊天室。首先面對的是捐精後聊天室代的健康權。美國一名聊天室捐精者不知道自己患有聊天室心肌肥厚症,於199聊天室0及1991年間在舊聊天室金山巿一間捐精銀行捐聊天室精。他捐出精子協助生聊天室下的二十二名孩子中,聊天室一名男童遺傳了他的心聊天室臟疾病而死亡。另外八聊天室名亦證實有可導致該病聊天室的基因,其中兩人更已聊天室呈現嚴重心臟問題。丹聊天室麥首都哥本哈根一間診聊天室所,因未能在檢驗過程聊天室中及時發現,而使用了聊天室一名患有嚴重遺傳病多聊天室發性神經纖維瘤(Vo聊天室n Reckling聊天室hausen’s d聊天室isease)的捐精聊天室者精子,導致5名兒童聊天室被遺傳該病。此症可致聊天室高血壓、骨骼畸形、學聊天室習障礙及眼疾等,而他聊天室從2009年10月起聊天室,陸續為10個國家提聊天室供精子,目前已是43聊天室名孩子的父親。其次,聊天室是他們終日籠罩在可能聊天室發生手足及父女亂倫的聊天室陰影。美國一對夫妻均聊天室是女同性戀者接受捐精聊天室產下的後代,在產下三聊天室個孩子後,先生發現夫聊天室妻兩的父親是同一個人聊天室。先生立刻做了輸精管聊天室切除術以免再生下下一聊天室代。他還是很愛太太,聊天室但每次看著她都忍不住聊天室想,「這是我的姐妹」聊天室。他想把從精子庫得到聊天室的所有資料都燒掉,然聊天室後試著把它全部忘掉。聊天室不過諮商者建議他必須聊天室坐下跟太太談談一起面聊天室對。另一位捐精後代痛聊天室苦不平的說,以後她的聊天室孩子在結婚前必須和其聊天室對象去做DNA檢測,聊天室以免發生近親亂倫。再聊天室來,也是最重要的,捐聊天室精後代的意願及福祉。聊天室對於捐精後代Alan聊天室a來說,他的生父,只聊天室是個被支付75美元並聊天室在精子庫自慰的那個人聊天室,且生父願意把她送給聊天室陌生人,而不是讓她成聊天室為自己的孩子。這些對聊天室她的不良影響,包括她聊天室被親生父親遺棄的感覺聊天室和與撫養她的男人之間聊天室的難以克服的關係。捐聊天室精後代Barry S聊天室tevens也有同感聊天室,「我一直跟撫養我的聊天室父親不親,一直覺得他聊天室不是我爸爸,直到他過聊天室世後知道自己是捐精後聊天室代,才了解到為何他跟聊天室我會有疏離感」。有近聊天室一半的捐精者後代承認聊天室「當我看到朋友與他們聊天室的親生父親和母親,我聊天室感到難過。」 而被收聊天室養子女只有五分之一有聊天室此遺憾。此外,27%聊天室的捐精子女父母以離婚聊天室收場,而收養子女的父聊天室母只有14%。Ala聊天室na說:「接受捐精生聊天室育的人,只在乎自己,聊天室很難接受自己無法擁有聊天室孩子,並經常把自己的聊天室需要放在他人之前,卻聊天室忘了他們的孩子需要親聊天室生的父母。因此這些人聊天室在婚姻中經常失敗。」聊天室單身母親接受捐精,又聊天室是另一嚴肅的課題。耶聊天室魯大學心理學教授Ed聊天室ward Zigle聊天室r說:「我們所有人都聊天室想知道自己來自哪裡,聊天室大多數孩子都想和其他聊天室孩子一樣。」 任何讓聊天室孩子感到不同的東西都聊天室是他們難以應付的,單聊天室身母親總是對孩子強調聊天室他們的特別之處:「我聊天室非常需要你。」 但是聊天室一些孩子的態度可能是聊天室:「你為什麼這樣對我聊天室?」一名婦女說,她最聊天室艱難的時刻是某一天晚聊天室上11點,她聽到她1聊天室0歲的女兒在哭,「我聊天室不知道我父親是誰。」聊天室因之有位捐精後代聲嘶聊天室力竭吶喊:「我的父親聊天室是精子捐贈者, 這就聊天室是為什麼我恨我的出生聊天室!」由生父母撫養對兒聊天室童最有利。 捐精的觀聊天室念卻與這產生了的衝突聊天室,因為它故意阻止孩子聊天室由生父撫養的可能性,聊天室並且讓他們無法與生父聊天室建立有意義的關係。捐聊天室精後代被剝奪一些相當聊天室基本的人權。因為他們聊天室的生父出售精子以使其聊天室他人成為父母,使他們聊天室成為商品。診所保護捐聊天室精者的匿名權,使他們聊天室無法獲得關於生父的信聊天室息,並被剝奪了醫療家聊天室族史。他們跟生父的聯聊天室繫可能不受歡迎。這對聊天室任何人者是很大的創傷聊天室。目前國內外許多捐精聊天室問題浮現,在尚未有有聊天室效的法規,機制及人工聊天室生殖倫理制定時,貿然聊天室開放「單身女性可以施聊天室行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聊天室」將會造成巨大且嚴重聊天室的社會問題。請立法者聊天室在思索是否該開放「單聊天室身女性可以施行人工受聊天室孕或試管嬰兒」之際,聊天室聽聽捐精後代Alan聊天室a Newman 沉聊天室痛呼籲,「如果買賣一聊天室個人是非法的,預先購聊天室買一個人(精卵)也應聊天室該是非法的。」(作者聊天室 潘紫燕/曾任小學教聊天室師)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epsqay18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