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
图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五聊天室月天主唱阿信上個月被聊天室命理師江柏樂鐵口直斷聊天室秘婚超過6年,且已經聊天室有了孩子,但礙於婚姻聊天室不幸福因此不願對外公聊天室開,但遭阿信臉書高E聊天室Q撇清傳言,不過近日聊天室他似乎「文青魂」爆發聊天室,近來每一則臉書PO聊天室文字字句句都像在對特聊天室定對象說話,讓不少歌聊天室迷紛紛猜測:「是要公聊天室開的節奏?」▲命理師聊天室江柏樂斷言阿信已秘婚聊天室生子。(合成圖/資料聊天室照)阿信月初到巴黎開聊天室唱時,在台上突然鬆口聊天室表示「生命中一位重要聊天室的女孩也來到了現場」聊天室,讓在場歌迷以為他要聊天室在浪漫之都公開示愛,聊天室不過後來答案揭曉,是聊天室陳媽媽也一起來到巴黎聊天室,當晚演唱會結束後,聊天室阿信以「我在你熟睡時聊天室開了一場演唱會」為題聊天室,內容提到「在你昨夜聊天室沉沉睡去時,我開了一聊天室場演唱會,那是某個沒聊天室有你在場的夢,卻是我聊天室的真實」、「有時候,聊天室想念需要更委婉的說法聊天室,例如『今天的你要做聊天室什麼?』即便我早已都聊天室知道」,網友開始瘋猜聊天室,阿信文中不斷提到的聊天室那個「你」究竟是誰?聊天室▲阿信在巴黎公開「認聊天室愛」。(圖/翻攝自臉聊天室書)隔天倫敦演唱會結聊天室束,阿信再度PO文,聊天室提到自己似乎已經看膩聊天室了天空,而過去他一直聊天室以為自己是無牽無掛的聊天室飛鳥,如今跑了那麼多聊天室地方,「我再不是飛鳥聊天室,而是一隻風箏,身上聊天室繫著一縷越過千山萬水聊天室的繩。繩的另一端落向聊天室何處,只有你知道」,聊天室彷彿訴說著自己也有了聊天室牽掛的對象。而白色情聊天室人節當天,他說,從前聊天室總覺得情人節是商人的聊天室把戲,好讓他們賣出更聊天室多花、巧克力、蜂蜜與聊天室牛奶,「如今才知道,聊天室每一個無謂的藉口,對聊天室於懸於一線的思念,有聊天室多珍貴」,甚至在文末聊天室寫道:「你的換日線即聊天室將落下,我剛降落,還聊天室是把猶豫了一天的訊息聊天室送出。白色情人節快樂聊天室。」▲阿信臉書各種暗聊天室示,歌迷瘋猜是否要公聊天室開正牌陳太太了。(圖聊天室/翻攝自臉書)本周末聊天室五月天將到大陸泉州開聊天室唱,昨(22)晚阿信聊天室再度寫道:「當你不在聊天室我的身邊,分不清是天聊天室氣,還是思念讓點點思聊天室緒,冷暖交錯」、「那聊天室裡有很多人,正等待著聊天室我。正如同我等待著誰聊天室那樣」、「總是讓我擔聊天室心的傢伙。你好嗎?」聊天室,連日以來的文字都有聊天室些曖昧,字裡行間都透聊天室露著思念與牽掛的味道聊天室,不免讓歌迷認為阿信聊天室身邊有了伴,且慢慢在聊天室暗示即將公開「正牌陳聊天室太太」,紛紛留言獻上聊天室祝福:「終於找到屬於聊天室你的幸福了嗎?恭喜你聊天室主唱大人」、「好羨慕聊天室那個讓你擔心的傢伙」聊天室、「循序漸進的透露,聊天室像在幫我們打預防針,聊天室你總是這麼貼心,要幸聊天室福啊」。更多三立新聞聊天室網報導心碎!阿信公開聊天室告白:白色情人節快樂聊天室被讚小阿信一定可愛 聊天室瑪莎一句話歪樓才剛撇聊天室清秘婚!阿信巴黎公開聊天室「認愛」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epsqay188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